回首頁 企業簡介 投資報告 24hr線上開戶 盤後分析 金融商品 活動報名
 

 

近日有不明人士冒用大昌投顧名義,請投資人慎查!請勿上當!

最近有不法分子打著大昌證券及相關企業的旗號,在網站和聊天群組中進行詐騙行為。
在此強調,大昌證券從未進行任何買賣投資商品推介,或建立任何投資聊天群組(股友社)。
如果您發現有任何異常行為,請立即聯繫您的營業員,或致電我們的客服專線0800-010-669
我們將竭力維護證券市場秩序,並保障所有客戶的權益。
同時,我們也會持續加強風控建設,提供最貼心、最專業的服務,維護證券市場的正常交易秩序。

為了防範不法分子的詐騙行為,建議您注意以下幾點:

1. 在投資前,投資人應評估自身的投資風險承受能力,理解相關投資產品的風險性,提前評估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。

2. 投資不宜過度依賴第三方資訊(尤其是一頁式網頁或廣告)。

3. 提醒投資人應避免被“高報酬”、“排名第一”等網路誘惑,要謹防網路詐騙陷阱。

4. 投資股票、基金、期貨等產品時要使用合法渠道,而不要買來路不明、資金不透明的金融商品。

5.大昌證券相關行銷活動,在公司官網以及官方粉絲團、youtube頻道內皆有揭示.

再次感謝您的關注和支持,祝愿您健康,投資順利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地 址: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 30-2 號 9 樓
客服專線:0800-010-669  複委託夜間客服專線 (02) 2965-3261  資訊提供:精誠資訊
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4 DAH CHANG SECURITIES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 
相關連結: 服務據點  金融消費爭議處理專區  金融友善服務專區  客戶資料保密措施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