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昌證券
 
關於大昌
大昌沿革
服務據點
   
 
 
 
   
  企業簡介 / 服務據點 / 公益專區 / 金融消費爭議處理專區 / 客戶資料保密措施聲明 / 金融友善服務專區 / 活動報名
  洗錢防治宣導網站連結:證期局券商公會行政院洗錢防治辦公室防制洗錢相關文件
   
  地 址: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 30-2 號 9 樓
  客服專線:(02)2272-5159、免付費專線:0800-010-669 (限市話)
複委託夜間客服專線 (02) 2965-3261  資訊提供:精誠資訊
  大昌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© 2014 DAH CHANG SECURITIES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   
 

[ 關於大昌 ]   

  大昌證券公司於民國 78 年成立,民國 83 年併購新店大盛證券,接續又成立樹林、安康、新竹及桃園等分公司,使大昌成為擁有六個營業據點的證券商。其後於民國 88 年成立大昌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,又於民國 92 年成立大昌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,再於民國 99 年成立大昌期貨股份有限公司,以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投資理財服務。   
  在不斷追求品質與服務的前提下,於民國 88 年 8 月通過 ISO 9002 認證,獲得國際級肯定。近年來更著手致力加快競價速度,歷經五年的研發,不但率先建立 Database 資料庫系統,並傲視同業全面領先建構 Oracle 資料庫整合系統及全面提昇 TCP/IP 交易系統,使每筆交易加快為不到 0.1 秒就成交,不但震撼業界,同時亦深獲客戶好評。其後,經過數年的研發與經費投入,再度領先同業,於民國 97 年 10 月推出全國首創憑證下單隨身碟,其後又於民國 101 年 10 月再次推出全國首創電視下單機上盒,提供客戶更便利的下單服務。此外,民國 98 年則通過 TTQS 國家訓練品質系統評鑑,榮獲獎牌,除突顯對員工專業技能持續強化的重視,更同時展現提昇客戶服務的熱忱。    民國80年6月,為提振業務,多位創業董事股東力邀莊輝耀先生擔任董事長,自其接任以來,奉獻心力於證券市場,以加強證券業對客戶的服務,除上述種種領先業界創舉外,又於民國 87 年參選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第一屆監事,順利當選。後又陸續當選第二屆理事、第三屆監事、第四、五、六、七、八屆常務理事,且擔任證券公會第七、八屆副理事長,並同時為經紀業務委員會召集人。任職期間,對證券市場改革,多所建言,對促進及健全證券市場發展,屢有建樹。也因此連續十四年,於民國 96至109年間,年年皆榮獲「中華民國證券商業同業公會經紀業務委員會年度績優召集人」獎,民國 98 年還獲得證券及期貨業的最高榮耀與肯定,也就是第十屆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金彝獎「傑出企業領導人才」獎。更由於不斷的堅持與努力不懈,莊輝耀前董事長再次於民國 99 年榮膺經濟部評選為中華民國優良商人,獲頒「金商獎」。除表彰其「誠信經營、專業服務」的經營理念外,亦突顯其剛正不阿、實事求是的精神。當然,這也是大昌服務客戶的一貫理念與原則。此外,又擔任中華民國期貨業商業同業公會第三、四、五、六屆常務理事,且為第四屆經紀業務委員會召集人,並受邀獲聘擔任第五、六屆副理事長一職,成為同時擔任證券商公會與期貨公會雙副理事長的第一人,顯見其專業經營受金融同業肯定。   本公司現任董事長莊智宏甫於110年8月接任新職,除繼續秉持前董事長莊輝耀先生一貫的專業與創新,仍將持續「專業、服務、前瞻、創新」的精神,繼續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專業的服務,達到客戶資產成長與公司永續經營的雙贏境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