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公司(大昌證券)銷售柏瑞投信「柏瑞多重資產特別收益A」所收取之通路報酬如下:

ㄧ、投資人支付
項  目 說  明
申購手續費分成 (%)
(依 台端申購金額)
1. 台端支付的基金申購手續費為3.00%,其中本公司收取不多於3.00%。
2.台端支付的基金轉換手續費為0%。
二、基金公司(或總代理人 / 境外基金機構)支付
項  目 說  明
經理費分成 (%)
(依 台端持有金額)
本基金經理費收入為年率1.70% (含經銷費(Distribution Fee、12b-1 Fee)等),台端持有本基金期間,本公司收取不多於年率 1.70 %。
贊助或提供對銷售機構之產品說明會及員工教育訓練 未收取
三、其他報酬:未收取

計算說明:「柏瑞多重資產特別收益A」 之申購手續費3.00%及經理費1.70%,本公司銷售之申購手續費分成不多於3.00% 、經理費分成不多於1.70%:
釋例 :
1. 由 台端所支付 3,000元申購手續費中收取不多於 3,000元 (100,000* 3.00%= 3,000元) 由 台端所支付 0元轉換/轉申購手續費中收取不多於 0元 (100,000* 0%= 0元)

2. 柏瑞證券投信支付: 台端持有本基金期間之經理費分成:不多於 1,700元 ( 100,000* 1.70%= 1,700元)。 產品說明會及員工教育訓練:未收取。 本公司自柏瑞證券投信投信獲得其他報酬:未收取。

本公司辦理基金銷售業務,係自各境外基金機構、總代理人、證券投資信託事業及期貨信託事業收取通路報酬(各項報酬、費用及其他利益),以支應投資人服務及行銷成本。惟因各基金性質不同且各基金公司之行銷策略不同,致本公司銷售不同基金時,自各基金公司收取通路報酬之項目及金額因而有所不同。本公司及業務人員所銷售之基金,容或與 台端個人投資組合之利益不相一致,請 台端依個人投資目標及基金風險屬性,慎選投資標的。

未來若相關通路報酬變動將於本公司網頁上公告,將不另行通知 台端。

本人已閱讀並瞭解本文件之內容
委託人簽章(請蓋原留信託印鑑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日期(年 / 月 / 日):_______/_______/_______




『本人已充分瞭解申購/轉換投資非投資等級債券基金之所有可能風險(非投資等級債券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,且是類基金之配息政策可能致配息來源為本金),並願意承擔基金之相關風險。』